(请假)松子 sensei

新人画手,加垃圾漫画家。
最近有想无偿接稿,想攒攒人气所以大家看作品有感兴趣的可以联系我的。很好说话🤗

(下雨了!这些潮虫)

    我不知道大家关潮虫叫啥子,但是我老家这边就是潮虫。

  很多腿!的那种  和蜈蚣有的一拼,身子小 腿贼长的那种!

  我贼pa这玩意,小时候的阴影他能站一半!

  导致我睡觉不张嘴,耳朵带耳机的罪魁祸首就是它。

  你们有小时候经理那种虫子pa进嘴里,差点吞进去的经历没,我姥姥还告诉我这玩意还p爬耳朵!

  差点被它送走!真的很要命。我现在看蜘蛛都是可爱的😬

  

  (今天还下冰雹,打雷下雨。我记得是8级啥的,反正今晚上我会很频繁见到它们,祝我好运各位。我去直面恐惧了…🙃)

评论

热度(3)